蜀楠QY

就挺会整活的一个搞笑女

[隐囚]阿尔瓦喝多了的后续

  #人物归庄园,ooc归我

  #整活向,写的太匆忙没构思好,图个乐呵。

  #上一篇的后续。

  

  

  第二天早晨阿尔瓦一脸懵逼从自己的床上醒来,身体无恙,但头脑里的眩晕感还是让他觉得昨晚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于是作为站在理学和神学两尖端的阿尔瓦决定理性分析一下,然后什么也没分析出来,但又或许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所以阿尔瓦也不放在心上了。照常洗漱,然后吃早饭去参加游戏。

  阿尔瓦在去匹配大厅的路上还遇到了约瑟夫。

  “早上好,约瑟夫先生。”

  “早安,洛伦兹教授,昨晚过得可好?”

  “昨晚喝多了,不记得发什么了。”

  “有些可惜呢。”

  “那约瑟夫先生能告诉我,昨晚发什么了吗?”

  “这不好说,你要不还是问问你家那孩子吧。”约瑟夫笑了笑走开了。

  阿尔瓦带着一脸的问号,进入了匹配。

  阿尔瓦坐在椅子上闭目养神,求生者们的门开了。

  来的是安德鲁,艾格,维克多还有卢卡。

  阿尔瓦听不清他们说什么,就只是看到艾格在卢卡耳边说了些什么,然后卢卡脸红了,卢卡扬言要把艾格的画撕了。

  进入游戏了,阿尔瓦并没有着急的连电机,在匹配中一般有卢卡的局就佛了,排位的话保证自己业绩然后回家再哄。

  阿尔瓦散步一样的走到中场,看见维克多在修。

  维克多顺着心跳看过去,“佛系?”

  阿尔瓦点点头“我想找卢卡斯。”

  维克多一脸恍然大悟“好的,跟着我吧。”

  维克多拍拍威克的背“出发。”

  威克蹦蹦跳跳的走着,后面跟着维克多和阿尔瓦。

  阿尔瓦开口问“昨晚卢卡斯”

  还没等阿尔瓦说完,维克多抢先说“爱过。”

  “嗯?”

  “嗯?您不是想问卢卡有没有爱过您吗?”

  “额.....是。”

  维克多好像理解错了意思,但是阿尔瓦又不好意思开口再问。

  “所以昨晚卢卡斯说了爱我?”

  “对啊,他昨晚回宿舍说的,他说真的很爱您。”

  所以阿尔瓦现在接收到的消息是卢卡斯昨晚说了爱我。

   维克多带着阿尔瓦找到了在大房修机的卢卡。

  “卢卡哥,我把你对象给你带过来了。”

  卢卡一个激动抓着维克多的肩膀晃“哪呢?我的永动机呢。”

  维克多摇摇手“不是,是洛伦兹先生找您。”

  “哦嗨,修机子了。”

  卢卡转头继续忙自己的,阿尔瓦看着自己家的小孩怎么不理自己,明明是昨晚他说爱我的。

  气的阿尔瓦直接给了卢卡一个恐惧震慑,然后给孩子扔外面大空地上。

  “你干嘛!”

  “你是不是有什么要说的。”阿尔瓦居高临下的看着卢卡。

   维克多随便找了个石板,抱着威克坐着看戏。

   收到维克多八卦信的两人赶过来一起坐在石板上看戏。

  安德鲁还特别贴心的用了一个铲子在地上花了一个大大的爱心把俩人圈住。

     “你干嘛,你不是佛系吗!”

     “卢卡斯,我有些话想对你说。”

  “干嘛?”

  阿尔瓦深情的望着卢卡,久久未开口,卢卡都被他盯得脸红了。

   这可急坏了看戏三人组,艾格都准备好画板去记录这历史性的一刻了。

  “就是,想问你,昨晚发生了什么。”

  “不是,你就为了这个。”

  “对啊。”

  “阿尔瓦我今天就埋了你。”

  卢卡一个箭步冲过去抢安德鲁的铲子,维克多和艾格反应过来抱着他紧紧的,威克还咬住卢卡的裤脚,三人一狗尽最大努力不让阿尔瓦被埋了。

  (阿尔瓦弱小可怜又无助)

  好不容易把卢卡安定下来,卢卡一扔铲子,就跑去修机了。

  懵逼的阿尔瓦在艾格和维克多的丰富描述中知道了昨晚的离谱事件。

   阿尔瓦一秒都不想待在这里了,一个再临直接传走,想不到直接掉地下室去了,算了干脆在地下室面壁思过吧,自己已经没脸见人了。

   机子都修完了,阿尔瓦也没出现,卢卡有点担心这个爱面子的老师现在会不会自寻短见啊。

  卢卡焦急的跑遍整个地图,在靠近地下室心跳最严重,卢卡去地下室,看到阿尔瓦特懊悔的在地下室的角落里画圈圈。

   “阿尔瓦?”

  “你怎么来了。”

  “来看看你。”

  “卢卡斯,我很抱歉我把你带入了一个尴尬的位置。”

   卢卡直接扑进阿尔瓦的怀里“我不怪您,我也是爱您的。”

  “我也爱你,我的好孩子。”

  阿尔瓦抱了抱卢卡,随后牵着卢卡的手出了游戏。

  阿尔瓦带着卢卡在回宿舍的路上,碰巧前面走着的就是杰克。

  “杰克,回头。”阿尔瓦从后面喊他。

  杰克哼着小曲回头,除了卢卡没别人,一抬头,阿尔瓦使用再临朝着杰克砸了下来。

  “雾草。阿尔瓦你搞偷袭你不讲武德。”

  “大飞棍来了。”

  于是杰克先生向庄园主请了病假。

评论(17)

热度(1333)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