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楠QY

就挺会整活的一个搞笑女

[众cp] 关于元宵节

  #老规矩人物归庄园,ooc归我涉及杰佣,裘前,黄占,摄殓,蜥勘,隐囚。

  #元宵节贺文(×) 元宵节整活(✓)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杰佣

  奈布从夜莺小姐那里买了两袋元宵,一到家就钻进厨房了。

  杰克正在客厅喝着红茶,不一会就闻到了从厨房飘出来的独属于东方美食的香味。

  “杰克,过来一下。”

  “你不是不让我进厨房吗?”

  “赶紧,你要是慢一秒汤圆就煮化了。”

  “那你捞啊,叫我干嘛。”杰克还是乖乖的过去了。

  “我没找到漏勺,借你手用用。”

  说完奈布抓起杰克的大爪子就往锅里摁。

  “等等啊,烫死了啊!”


  

  

  裘前

  裘克正在厨房煮汤圆,威廉还没睡醒迷迷糊糊的就过来了,然后脸贴在裘克背上一动不动。

  “醒醒小兔子,吃汤圆了。”

  “什么汤圆啊。”

  威廉揉了揉眼睛,看到了满满一锅小胡萝卜样式的汤圆。

  “我说裘克,汤圆不只有白吗?怎么还有胡萝卜的。”说完威廉拿汤勺捞一起一个放嘴里,烫的吱呀乱叫。

  “慢点吃没人跟你抢,我觉得那种太普通了,专门找谢必安学的。”

  “怪不得,杰克前两天还说说你一个疯子能如此安静沉稳的跟他们学做饭是为了什么呢?”

  “为了爱人。”

  威廉大脑停止运行。

  

  

  

  黄占

  “伊莱还在做祷告吗?”哈斯塔幽幽的从黑暗处出来。

  “吾主,有什么事吗?”伊莱从地上站起来,拍了拍什么的土。

  “刚刚谢必安给了我一份制作汤圆的食谱,想着带你一起做。”

  “好的,吾主这是我的荣幸。”

  哈斯塔从宽大的袍子里拿出食谱递给伊莱,伊莱接过去细细阅读。

  “吾主,这上面说要准备面糊,章鱼足,包菜……等等这好像是章鱼小丸子的制作方法吧。”

  “啊?我在找找。”于是哈斯塔从宽大的袍子里拿出来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比如锅铲和叉子。

  哈斯塔找遍全身也没找到,干脆放弃了。

  “吾主要不我们去找夜莺出小姐买一包吧。”

  哈斯塔点点头,带着伊莱出门了。

  

  

  蜥勘

  勘探从厨房里探出头望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卢基诺。

  “嘿,吃汤圆吗?我便宜卖你。”

  “多少钱?”

  “五元一个。”

  “你怎么不去抢。”

  “拜托我也要成本费和人工费好吗,快点要不要。不要我卖给别人了。”

  “要,六元一个,厨师今晚跟我。”

  “行,等等厨师是另外的价钱。”


  

  摄殓

  约瑟夫在煮汤圆的时候不小心掉了一个,他想着要扔掉,被卡尔拿走了。

  约瑟夫端着煮好汤圆拿到餐厅,看见卡尔生在客厅给刚刚那个准备扔掉的小汤圆化妆。

  “卡尔,来吃饭了。”

  “好的先生,你先吃吧。”然后卡尔跑去卧室拿出来针和线。

  约瑟夫好奇卡尔在做什么,跟了过来。

  “我说卡尔,为什么我觉得你手里这个汤圆这么面熟呢。”

  “……”

  “等等,这好像是维克多吧,你怎么那么执着于要入殓了维克多啊。”


  

  隐囚

  阿尔瓦刚结束了一场恶战,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家,一打开门扑面而来就是浓浓的红椒酱的味道。

  “卢卡斯,我跟你说过的晚上不可以吃那么多红椒酱。”

  卢卡端着一碗红红的汤上面还飘着一层面皮。

  “老师,快尝尝我煮的汤圆。”卢卡含笑递上去汤勺。

  坐在椅子上的阿尔瓦望着这一碗所谓的“汤圆”面露难色。

  “你确定这玩意真能吃?”

  “当然了,我跟戚小姐要的食谱。就是馅料换了换。能吃我刚刚还吃了一个。”

  说着卢卡用汤勺捞起来一个一口进嘴演示给他看。

  “算了,你还是拿食谱来我自己研究一下吧。”

  “你是不是不相信我。哼!”

  “我估计我吃完就要给宿伞之魂加业绩了。”

  于是阿尔瓦在一番研究下,做出来真正的汤圆。

评论(15)

热度(588)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